{welcome to my blog, 欢迎光临啦 ♥ tis is me, if u dont like jz go away, thx 4 ur help ^^}

Monday, August 18, 2014

18/8/2014

好久好久没来写下我的心情了
最近真的很emo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已经害怕跟其他人沟通了
只跟几个比较要好的有交流
也不想尝试认识其他人
只想把自己关在自己的笼子里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
毕竟我读的科需要有很广的知识才能对我有帮助
上了大学以后,真的觉得什么人都有
尤其是心理战
真的有时会觉得干嘛做人要那么辛苦呢
你猜来猜去对你也毫无帮助啊
何不一切好好的沟通沟通更好呢
自己选的这条路我不知道自己可以不可以走下去
真的每次都只会半途而废
就好象运动,每次做没几天就休息了
看着自己的身材再看看那些美美的衣
我只能跟他们说拜拜
因为我没那身材穿
真的会想把自己藏起来不出去了
控制这东西真的不会在我身上出现
每次看到喜欢的爱吃的就没有想一切的买了
过后呢才来怪自己干嘛不控制下
真的是一个超级坏习惯
我发觉自己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什么长进
看着别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而自己除了那一点点的小聪明
就真的没有什么优点了
很想改,但是悲观的想法就会一直浮现
看着别人乐观的性格,有时还真的蛮羡慕的
有些事真的是说容易做的难
但是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不知道自己能否顺利毕业呢
读的东西也越来越难
英文也越来越深
希望幸运之神能保佑我每个学期安全过关啊
我不想再有重考的日子
有过几次的经验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